封景X徐海乔-逻辑怪物-(水仙大法好)

ESE近来放出消息称封景将回归艺人总监一职,徐海乔换了几个频道都避不开厉睿一张大脸,被话筒戳着下巴,厉家总裁还能平心静气地胡说八道:“封景始终是ESE的创始人之一,这里永远为他留着位置。”

实在烦了拿起手机准备刷会儿微博,结果热搜榜和热门话题前几位全给厉睿和封景占了,迷妹给这俩人组了一对“厉景cp”,手绘同人文遍地开花,就连徐海乔小号关注的几个B站up主里面也有人剪起了腐向视频,真是防不胜防躲也躲不掉。

取关!拉黑!你将永远失去海乔宝宝!

又打开微信,一票圈内朋友都私戳问他封景是不是真要回ESE。

Excuse me?跟你们很熟吗?

这帮人给自己炒作的时候一个个鸡贼得很,现在连条媒体通稿都看不出来,简直群发性智障。

啊呸,徐海乔在心里狠狠啐了一口,当初厉家那个缺心眼儿的伤他封男神这么深,如今又在背后开冷枪制造舆论压力,渣到这种地步封景就是肯回去也得先问问他徐海乔放不放人。

“看什么呢?”封景拎着两个酒瓶坐到徐海乔旁边,“哟,这不是我旧情人吗。”

徐海乔见他为情所伤的颓废模样赶忙要关电视,被封景拦住。

“你心虚什么,怕我回ESE不管你了?”

“你千万别回去,那个厉睿一看就不是好人!”

封景看着徐海乔认真的样子抿嘴一笑,又灌了几口酒,“你放心,我就算回去也会先给你铺好后路。”

徐海乔一听急了,ESE什么地方,资本主义腐朽大魔王厉睿的老巢,封景这只狐狸脱身的时候已经蜕了一层皮,哪能再去送死。

“不行你不能回去,你要是回去了我就……我不演戏了!”

“小傻瓜,”封景拍拍傻白甜的脸,“你不演戏就等于给我手下的艺人挪了位置,我谢谢你还来不及。”

徐海乔显然没想到这层利害关系,连忙改口,“那我去演太监!”

“太监?”封景把没动过的那个酒瓶塞给徐海乔,“先喝了它。”

“我不会喝酒……”话虽这么说,但还是在“友善”目光的注视下吹了小半瓶。

酒不算烈,后劲却很强,明明口腔中都是香气,意识却开始模糊了。

好喝,余味缠绕舌苔,引得他抓起酒瓶想再尝一口,封景把瓶子放远了,他眼睛里有一排重影,分不清楚哪个才是真的,伸手去够,怎么都捞不到本体。

“封景……别闹……瓶……瓶子给我拿来,再喝一口,就一口……”

“知道我是封景还敢支使我做事,长能耐了。”

“别给我提封景,那个人不管我了,要跟他老情儿跑了,说好一起站上颁奖礼的,一把年纪还出尔反尔,我都替他害臊……”徐海乔抱怨够了,歪着头疑惑道,“喂我说……你这个长得像封狐狸的家伙……怎么不醉……”

“酒好喝吗?”封景越笑越危险。

“你……你不是也喝了吗,干嘛问我……”

“谁说我喝的是酒了,这瓶子里头是红茶,来,给我尝一口你的。”

“啊?——”

封景不愧是个实♂干家,话音刚落就凑了上去,舌头延徐海乔的唇线仔细勾了一圈,完了砸吧几下嘴巴,“果然还是酒好喝。”

徐海乔瞬间醒了大半,指着封景瞪大眼睛说不出来话。

“虽然老了点,倒是比杜云修那家伙有意思多了,”封景颇有些满意地勾起嘴唇,“我不走了,你等着演太监吧。”

徐海乔一脸蒙逼.jpg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
“等等,为什么你不走了我还要演太监?!”

“因为——”

封景抹了抹唇角,“我乐意。”

评论(13)
热度(8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副刊备注坦白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