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景X徐海乔(水仙大法好)

“今天采访之前我跟你说什么了?”

徐海乔恭恭敬敬站在沙发边上应着封景的问话,掰着指头一个一个数,“关于私生活的问题一概不回应。”

“问到绯闻就装傻,实在不行拽同组演员背锅。”

“不要老是傻笑。”

数了三个再想不起来了,埋头不敢看经纪人。

“我跟你谈了两个小时就这三条?还是你觉得其他的都是废话。”

“没没没,我是真记不得了!”小肉手在身前扑腾,着急着要辩解。

“三十三了很光荣是吧。”

“也没什么不光荣的呀……”

“你在反驳我?”

徐海乔头埋得更低。

其实徐海乔说得也在理,虽然他三十出头,但在剧组里跟一群九零后混在一起格外协调,顶着一张童颜说是艺术学校刚毕业的青年演员也没人不信。

“最近这部戏圈进来的都是一二十岁的小姑娘,把你当男朋友看的,你这张口闭口离不开三十三,把人家刚冒出来的泡泡,”封景伸出根手指往前一戳,“吧唧就给灭了。”

“我不说不也还是三十三吗……”

封景微笑道:“你要是不乐意我马上给你换个经纪人。”

徐海乔:“您说的对,您说的在理,小的醍醐灌顶恍然大悟。”

封景翻过去一个响亮的白眼,看他那副乖顺的样子脾气也去了大半,“你说说你除了卖蠢还能做什么。”

“卖腐……”

封景冷笑,“接了那部叫重生的剧你是懂得越来越多了。”

徐海乔这个迟钝boy以为自家经纪人要指给他点演技,一想到能聆听前影帝的教诲,他立马来了劲,挨封景旁边坐下,亲热地挽着胳膊。

“我跟你说那个高一清懂的特别多,男人之间的感情我不是拿不准吗,他可清楚了,还说有什么不明白的都可以问他,拍戏之前我还挺紧张的,没想到遇到这么好的同事,”徐海乔讲得神采飞扬,也没在意封景的态度,“他说我看他的表情应该冷淡中带点诱惑,都冷淡了还怎么诱惑,一边翻白眼一边咬嘴唇吗,我琢磨了好几天也没头绪,要不……”

“想让我教你?”

徐海乔猛点头。

“沙发上躺好。”

傻白甜一秒就位。

封景利落地脱下西装外套甩到地上。

“你……你这是干嘛,有话好好说,脱什么衣服。”

封景正解着衬衫扣子,直直盯着徐海乔,眼睛里头七分调侃三分媚态,手在胸口稳稳地动作,已经开到第四颗。

“你热我给你开空调去,着凉了多不好。”徐海乔说着就要起身,封景堵住去路把他一下推倒在沙发里,右膝跪抵在他腿间,欺身靠近,难得放下来的刘海搔着徐海乔的耳廓,热度好像也顺着那细弱的发丝渡到他脸上。

“我可以舔你的耳朵吗。”声音突然变得天真无邪。

太近了,封景舌头和牙龈摩擦的水声也清晰地传递给他,配上说的话更是色情。徐海乔正想着怎么回答,细细薄薄的舌尖就毫无征兆地落在他耳朵上,温热潮湿,他不自主地缩了缩脖子,那人似乎不太满意这个反应,又用上牙齿轻轻地碾磨,明明只是耳朵,徐海乔却觉得被封狐狸含在嘴里的是某个最隐密的部位,想到这里热血不停向下涌,他眼疾手快扯了抱枕隔在两人之间,身体绕着枕头蜷缩成团,只有一双眼睛露在外面怯生生地看着封景,倒把这个久经情场的老手看得有点心虚。

“咳咳——”封景起身佯装清嗓子,“刚才教你的都学会了?”

徐海乔抓着抱枕使劲点头。

“很好,这是错误示范,严禁跟那个什么高一清这么演,还有演直男的那个谁来着——”

“马可……”徐海乔小声提醒。

“跟你说重要的都记不住这些人你倒记得清楚,”徐海乔刚想辩解却被封景打断,“我不管他们是谁,你要是敢跟他们这么演,下个角色我让你接太监。”

“你应该知道,我封景……”

“从……从不说空话?”

封景一瞪眼徐海乔马上缩回枕头后面,一副放弃挣扎任打任杀的可怜相。

突然脑袋上落下来一记温柔的抚摸,徐海乔听见封景有些无奈地叹气。

“你也别怕我,我是你的经纪人,比谁都希望你好。”

徐海乔闻声小心翼翼探出来半颗脑袋,却撞见封景大敞着的胸口,脸一热又缩了回去。

封景女王笑.jpg。

评论(30)
热度(31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副刊备注坦白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